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7 17:00:00

狂食垃圾食物 434磅肥仔隱居7年 決心減肥變型男

分享:
米德爾頓暴飲暴食變成癡肥。(互聯網)

米德爾頓暴飲暴食變成癡肥。(互聯網)

大減224磅後變身型男。(互聯網)

大減224磅後變身型男。(互聯網)

英國漢普郡31歲男子米德爾頓(George Middleton),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因對前景及社會現實感到迷茫,變得不開心,開始暴飲暴食以安撫心情,一天可喝4公升可樂,一次過吃24包零食,晚餐吃下足三兩、雙層芝士漢堡、芝士漢堡、大薯條、大杯裝奶昔,攝取的卡路里是同齡男性建議的5倍。米德爾頓最終變成癡肥,434磅肥胖的體型又令他健康變差及不敢外出,影響心理健康及人際關係,他表示「我當了6至7年的隱居者」。

直至一次定期檢查,醫生指他患有的二型糖尿病(type 2 diabetes)使他有需要截肢的風險,令他決心改掉不良飲食習慣及做運動減肥,每天走路約8公里,最後共減去約224磅,變成另一個人。米德爾頓現時於不同學校演講,未來打算成為私人教練,希望自己的實例可啟發及幫助別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