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9 12:10:00

【新冠肺炎】政府延長僱員特別上班安排至本月27日

分享:
政府延長僱員特別上班安排至本月27日。(資料圖片)

政府延長僱員特別上班安排至本月27日。(資料圖片)

因應本地新冠肺炎疫情,政府有需要繼續採取措施,減少社區人流和社交接觸,阻止病毒在社區傳播。政府發言人今日宣布,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將會延長至本月27日。除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及參與抗疫的人員外,其他政府僱員繼續留在家中工作。政府會密切監察疫情的發展,本月27日前再檢視情況。

政府因應疫情而須減少為市民提供公共服務,造成不便,希望市民理解。但個別部門仍會就各項服務的最新需求作出安排,另行作出公布。政府的最終目標是在條件許可下,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昨單日破百 梁子超:疫情一周前已明顯反彈

發言人呼籲有需要的市民盡量利用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服務等方法,以獲得所需服務;假如必須前往政府大樓或辦事處,則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相關部門實施的防疫措施,包括體溫檢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和人流控制安排。

發言人亦呼籲僱主按運作需要,盡量讓員工在家工作,以減少社區人流和社交接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