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4 10:05:00

【新冠肺炎】旅發局推消費換本地遊 VR拍片外宣港美景

分享:
(旅發局影片截圖)

(旅發局影片截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港旅遊業幾近停頓,隨著疫情放緩,旅發局計劃重推旅遊業,並將視乎限聚令放寬情況,推出支持本地遊的「賞你遊香港」計劃,市民於零售或餐飲消費指定金額,便可免費換領一個約4小時的本地遊名額,包括交通及一餐膳食,預計有50款行程選擇,名額共1萬個,構思中的行程包括到訪跑馬地私營博物館及大澳蝦膏工場等。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計劃會盡量簡單,市民可自選消費商戶,至於消費金額則在研究當中,目前有50間旅行社參與,在本港與內地及澳門的跨境旅遊重啟後,旅發局會先爭取商務客、年輕客,宣傳目標會逐步由深圳、廣州,擴展到大灣區及全中國。他又說,為維持香港於海外市場曝光,下月起會推出「VR 360」宣傳片段,讓人以360度影片欣賞香港的山海美景。至於年底的節慶活動,旅發局表示,現正籌辦冬日繽紛嘉年華,仍希望今年可以舉辦除夕煙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