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03 16:23:00

【淋液點火】葛珮帆:燒傷中年漢正排期做第四次植皮手術

分享:
(葛珮帆提供)

(葛珮帆提供)

早前在馬鞍山被示威者淋液點火燒傷的中年男子李先生,正排期做第四次植皮手術。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李先生早前耳後的傷口受惡菌感染,轉到隔離病房治療,近日傷口終於埋口,但仍需留在隔離病房防止感染,正排期做第四次植皮手術。她引述李先生的妻子指,丈夫情況一日比一日好,「比較安心」,又指身上有些傷口已經可以拆紗布,可以沖洗、消毒後再包紮,而身上傷口則「一塊塊像地圖一樣」,其中李先生右手手指的肉增生得不好,要穿戴壓力手套。

葛珮帆又指,李先生目前情況仍然反覆,近兩、三天頭部及面部的新肉「起了很多水泡」,要見皮膚科醫生;今日亦有發燒及腳腫情況,並感到很累。她續指,李太現時每天都會親手煮食帶給丈夫,並引述李先生指最辛苦是全身傷口都非常痕癢,「好似比好多蟲不斷咬」,難以入睡,並稱「食藥及用藥膏也止不了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