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3 12:25:00

【禁雙重國籍】稱建議無與中央討論 葉太:僅幫港人諗清楚離開後果

分享:
葉劉淑儀表示禁港人雙重國籍的建議僅是她個人意見。(資料圖片)

葉劉淑儀表示禁港人雙重國籍的建議僅是她個人意見。(資料圖片)

近日提出持BNO移民的港人應喪失中國籍和居港權的行會成員葉劉淑儀表示,有關提議純粹是她的個人意見,她並無與中央或特區官員討論過。她認為,有關意見只是令想移民的港人「諗清楚」離開後會有何後果,強調是「幫佢哋就真」,又指倘若中央真的要採取有關措施,不會即時有效,因為那些港人尚未拿到外國國籍,當中可能要再做一次釋法。

相關新聞:【禁雙重國籍】鍾國斌:商界反應大 勢影響政治經濟

葉劉淑儀重申,即使屆時港人無居港權,仍然可享有入境權,可自由在香港工作及生活。住滿七年後,再重新獲得居港權,但其間若被裁定干犯嚴重罪行,則有機會被遞解出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