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23 15:20:00

【認真?】台男搵外國合作整時光機 7.5萬請四語人才講解研究

分享:
涉事廣告。(互聯網)

涉事廣告。(互聯網)

這竟然是認真的?台灣彰化南部報章近日出現一則引人注目的招聘廣告,上面寫著一間名為「羽龍.羽蛇」的「飛碟、時光機研發工作室」,以月薪30萬元(新台幣,下同)(約75,081港元)誠徵「國際解說員」,但應徵者需精通英、日、德、俄4種語言。廣告還介紹了工作室的研究進度,包括飛碟30%、時光機30%、時空門30%、人造黑洞公式60%及全球麥田圈解密60%等。

這則廣告旋即在社交平台瘋傳,有網民按廣告所寫地址查地圖,卻驚悉是一家排骨便當店,質疑該店在炒作。台灣傳媒則紛紛追訪便當店姓顧老闆。報道指,顧男強調「薪水是真的」,而他需要的是飛碟、時光機解說員。

顧男表示,3年多前接觸易經,發現神學跟科學息息相關,進而研究出易經、河圖洛書、十字架等,均是製造飛碟及開啟黑洞的關鍵,而地球面臨太陽膨脹威脅,需以時空穿梭解救人類。顧又稱,曾向國家研究院等單位致函,希望進行研究,但都被「彈回頭」,唯有向外國研究單位尋求合作,故誠徵精通英、日、德、俄語言的人才,協助解說研究內容。

顧提到,已接到數百通電話,但以好奇詢問居多,認真且符合資格的不到百分之一,若有民眾或企業願意合作,請跟他聯絡。

Ad Block

有網民指出,「他會不會花30萬薪水徵人我不知道,但便當店的廣告效益絕對不只30萬,但是登報的廣告費只有幾千元而已」、「精通這四種語言的應該也不會留在台灣了」。

顧老闆向台媒出示其研究。(互聯網)

顧老闆向台媒出示其研究。(互聯網)

工作室位於一間排骨店。(互聯網)

工作室位於一間排骨店。(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