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8 15:12:00

保安員涉港鐵車廂自瀆 辯方庭上透露患強迫症

分享:
警方在西營盤站將保安員截停及拘捕。(資料圖片)

警方在西營盤站將保安員截停及拘捕。(資料圖片)

33歲保安員昨日(17日)凌晨在港鐵車廂內自瀆,被巡邏的鐵路警區警員發現,在西營盤站將他截停及拘捕,並起訴他一項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案件今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黃雅茵將案件押後至9月30日再訊,以待索取被告的兩分精神科醫生報告,期間被告須還押。

33歲被告湯力行,報稱保安員,被控於今年9月17日,在港鐵灣仔站往港鐵西營盤站的車廂1號車卡內,作出性質猥褻、淫褻及令人憎惡的有違公德行為,即用左手手持自己的陽具,前後磨擦及射出液體。

控方於庭上披露,被告在犯下本案前,分別於今年7月及9月作出類似行為,有關案件仍在調查中。控方亦呈上被告的醫療報告,指出他有被迫害徵狀逾10年,期間一直有見醫生跟進;辯方確認被告患有強迫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