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8 12:46:00

冷血乘客|美國女子地鐵被強姦無人制止 更拍片放上網

分享:
警方於列車下一站等候,將半裸的疑犯制服。(網上圖片)

警方於列車下一站等候,將半裸的疑犯制服。(網上圖片)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地鐵強姦案,一名女乘客於車廂內在眾目睽睽之下,遭到一名流浪漢撕開衣服強姦,周圍多名乘客不但袖手旁觀,亦無報警,更有人冷血舉起手機拍片上載網上。

事發於上周三(13日)晚上10時,一名賓夕法尼亞州女子乘搭藍綫地鐵時,遭剽一名陌生男子性侵,列車監控電視顯示過程長達8分鐘,當時車廂內多名乘客不但對事件無動於衷,沒有報警,《霍士新聞》報道更指,有人舉起手機拍片,上載至社交平台。直至地鐵職員巡邏時發現事件並報警,警方於列車下一站等候,才將半裸的疑犯制服,並將受害人送往醫院。

疑犯為35歲流浪漢Fiston Ngoy,他被控强姦、嚴重猥亵罪等罪,目前被關押在獄中。(網上圖片)

疑犯為35歲流浪漢Fiston Ngoy,他被控强姦、嚴重猥亵罪等罪,目前被關押在獄中。(網上圖片)

警方譴責圍觀乘客:「明明有人在場」

警方及鐵路管理部門事後均罕有地譴責圍觀乘客的做法,稱事件本應可以被及時制止,並指若錯過及時拘捕疑犯的機會,後果將不堪設想。

警察局局長Timothy Bernhardt表示,警方不知在場乘客是對暴行視若無睹,還是因怕事不願惹上事端,「整個過程都被監控電視記錄,令人不安的是,當時明明有乘客在場,卻無人伸出援手去幫助那女子。」

根據受害人口供,當時一男子坐在她旁邊,試圖跟她搭訕,她拒絕該名男子,男子隨後開始摸她的私處,她反復推開該名男子至少2至3次,男子發怒,直接將受害人推倒在座位上,扯下她的衣服及性侵。

警方其後又發布一項聲明,稱事件為可怕的犯罪行為,敦促任何目睹類似事件的人向當局報告,重申「目睹一些可怕的行為,如果有乘客致電911,或能盡快制止這一切行為」。

報道指,該名疑犯為35歲流浪漢Fiston Ngoy,他被控强姦、嚴重猥亵罪等罪,目前被關押在獄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