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3 10:45:00

圓規襲港|8號波下石澳道炒車 休班消防員不治

分享:
一名休班消防員在八號風球下駕電單車懷疑在石澳道失控自炒,送往東區醫院搶救後實證不治。(網上片段截圖)

一名休班消防員在八號風球下駕電單車懷疑在石澳道失控自炒,送往東區醫院搶救後實證不治。(網上片段截圖)

「圓規」襲港,天文台昨日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一名31歲休班消防員在八號風球下,駕電單車懷疑在石澳失控自炒,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事發昨晚6時許,一名休班消防員在8號風球下,駕電單車在石澳道往石澳泳灘方向行駛,當駛至近石澳高爾夫球會對開時,懷疑失控撞向石壆,再撞向燈柱,該休班消防員頭部嚴重受傷,當場昏迷,送往東區醫院搶救後,於昨晚7時40分證實死亡。

生前駐守銅鑼灣消防局

事後警方在現場調查意外原因,現場遺下一個頭盔及一些電單車碎片。據了解,死者生前駐守銅鑼灣消防局,入職約6年至7年,消防處高層晚上趕到醫院了解事件。

消防處回應指,確認死者為一位隸屬銅鑼灣消防局的休班消防員,並對於有屬員離世感到難過,稱已安排福利組及臨床心理學家到醫院接觸死者家屬,並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