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4:06:00

坪洲渡輪中環碼頭撞壆7傷 港九小輪:8月中完成年檢

分享:
懷疑撞壆的渡輪,右邊船頭損毀,至少7名乘客受傷。(新聞截圖)

懷疑撞壆的渡輪,右邊船頭損毀,至少7名乘客受傷。(新聞截圖)

一艘由坪洲開往中環的渡輪,早上失控撞向中環6號碼頭的石壆,7名乘客分別手、腳、腰及頸受輕傷,年齡介乎53至76歲,清醒送院治理。警員其後登船了解情況,消防小艇在附近海面巡邏,查看是否有人墮海。

港九小輪表示,肇事「海興號」今早8時20分坪洲開出,至8時51分抵達中環6號碼頭時,突然失去動力,導致船身觸碰碼頭,右邊船頭輕微損毀。事件中2男5女乘客受輕傷,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治理,而其他乘客已自行離開。今天坪洲所有航班未受影響 。

港九小輪指出,海興號於今年8月中完成年檢,公司正全力協助相關部門調查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