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7 04:30:00
日報

報復式旅遊 十一長假九寨溝訂票飆37倍

分享:

內地國慶中秋8天長假將在明日結束,各地「報復式旅遊」。內地旅遊服務網站攜程網日前公布,國慶首4天預訂門票「井噴」地點,首推世界自然遺產之一的四川九寨溝(圖),其次是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浙江普陀山,雲南玉龍雪山也位列三甲。攜程網指,預訂最多的首10名,均較去年同期增長最少1倍,而九寨溝門票更暴增逾37倍。
 

(互聯網)

(互聯網)

至於十大人氣預約門票景點,上海以3個景點最多,包括迪士尼樂園、上海野生動物園和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北京則有圓明園及北京野生動物園。湖北武漢的黃鶴樓與武漢海昌極地海洋公園,也榜上有名。港人熟悉的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同樣打入十大。


冒失遊客遺小孩功課
不過,總有失魂遊客在旅程遺下各種物品,攜程統計,僅長假期首日,各地酒店接到近6萬個客人求助電話,除了要求找尋證件、手機等充電器、鎖匙、眼鏡之外,還有急切尋回同行小孩的假期作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