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2 10:13:00

外交部駐港公署促美方放棄插手香港事務

分享:
外交部駐港公署促美方放棄插手香港事務。(資料圖片)

外交部駐港公署促美方放棄插手香港事務。(資料圖片)

美國政府公布,允許在美獲延期強制離境的港人申請工作許可,為期18個月。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敦促美方懸崖勒馬,放棄插手香港事務。

公署指,美國政府發布公告允許在美延期強制離境的港人申請工作許可,是惡意炒作國安法風險,蓄意製造恐慌。公署批評美國粗暴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公然踐踏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予以強烈譴責。

公署促美方放棄干預香港事務的痴心妄想

公署指,美方打著民主、人權的幌子執意為逃亡海外的反中亂港分子提供「避風港」,進一步暴露其偽善面目,唯恐香港不亂的陰險圖謀,打「香港牌」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敦促美方懸崖勒馬,放棄干預香港事務的痴心妄想。

公署又指,當前香港安全、安定。中央在港一系列撥亂反正措施,推動香港社會秩序恢復正常,商圈重現生機活力,居民的人權和自由得到切實保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