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8 16:50:00

天氣|跑馬地樂活道棚架倒塌壓斃女工 消防指棚架面積巨大增搜救難度

分享:
消防交代跑馬地樂活道棚架倒塌壓斃女工意外,指現場環境惡劣增加搜救難度。(直播截圖)

消防交代跑馬地樂活道棚架倒塌壓斃女工意外,指現場環境惡劣增加搜救難度。(直播截圖)

在三號強風信號期間,跑馬地樂活道近比華利山下發生棚架倒塌意外,造成一名女工不治。消防下午交代詳情,指現場有一男一女工人,其中男子無羔,但為地基工程雜工的女工經過1小時20分鐘搜救,最終發現她被棚架壓住,嘴部有血、眼腫,送院後證實不治。消防又指,意外中有兩名被倒塌棚架壓住的司機自走爬出,一人手部受傷送院。

行動中,消防一共出動18部消防車及8部救護車,合共出動99名消防救護人員,以及專隊人員前往搜救。消防透露,救援人員在搜救期間遇上多項困難,包括棚架面積巨大,達100米乘150米,而且該名女工位置不確定,附近有大量棚架、竹支及圍布壓住;加上現場大風大雨,空間狹窄,地上多雜物,而且上面棚架有再倒塌的危險,為救援人員造成很大障礙。至於該名女士的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消防指,有關的搜救工作會隨著承辦商不停移離棚架而繼續進行,直到確定沒有人被困或受傷才完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