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8 13:40:00

有片|跑馬地樂活道大幅棚架倒塌 壓毀兩車一名女工不治 (更新)

分享:

三號強風信號及山泥傾瀉等警告生效。本港天氣不穩,跑馬地樂活道近比華利山有大幅棚架倒塌,事發一刻片段在網上曝光。現場消息指至少有兩部車被壓,車上有兩名司機被困,其後被救出,其中一名司機手部受傷。消防處坍塌搜救專隊出動到場。

事發在早上約10時半,跑馬地樂活道近比華利山,一幅面積100米乘150米的棚架懷疑不敵強風吹襲倒塌,墮下的棚架壓住途經的兩部車輛,並阻礙來回行車線。車上有兩名司機被困,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將兩人救出,其中一人手部受傷,另一人則沒有受傷。

另外,現場消息指,意外發生時有7名工人在棚架工作,他們被救出送院,其中一名女工昏迷,其後搶救無效不治。

一幅大面積的棚架懷疑不敵強風吹襲倒塌。

一幅大面積的棚架懷疑不敵強風吹襲倒塌。

樂活道來回方向近比華利山全線封閉

運輸署在早上10時54分發出特別交通消息,表示因棚架倒塌,樂活道(來回方向)近比華利山的全線現已封閉,駕駛人士請考慮改用其他道路,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有車輛被倒塌的棚架壓住。

有車輛被倒塌的棚架壓住。

被棚架倒塌壓住的車輛內部照片。

被棚架倒塌壓住的車輛內部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