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7 04:30:00
日報

宏利榮獲九項業界大獎 產品及服務創新方面卓越表現備受認同

分享:
▲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左八),率領宏利香港團隊成員,接受新城財經台《大灣區保險業大獎 —香港站》頒發獎項。

▲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左八),率領宏利香港團隊成員,接受新城財經台《大灣區保險業大獎 —香港站》頒發獎項。

宏利香港於本年度《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金融機構大獎」勇奪五個組別的「卓越大獎」,並於新城財經台主辦的《大灣區保險業大獎》中連奪四項大獎。這九項業界殊榮印證宏利不但致力推動產品和服務創新,而且提供優越的退休和醫療保障方案以滿足客戶需要。這些獎項突顯宏利一系列電子方案的實力,這包括:同時支援網上索償、電子醫療卡及查找網絡醫生功能的一站式網上平台ClaimSimple.hk ;可助簡化人力資源及強積金行政管理工作的創新流動應用程式ec-Work;為購買自願醫保計劃、開設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帳戶的客戶帶來極大方便的網上銷售平台 BuySimple.hk
 

宏利是可扣稅退休方案的先鋒。這次宏利可扣稅退休方案獲得「整合營銷策略(產品推廣)」卓越大獎以及「傑出整合營銷策略獎」,充分印證宏利的產品推廣活動,在提高消費者意識、加強品牌形象、推動業務增長方面均成效卓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