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5 09:49:00

張建宗稱非退休 將裝備自己續服務社會

分享:
張建宗指自己會不斷裝備自己,不會留在特區政府架構,將有機會繼續服務社會。(資料圖片)

張建宗指自己會不斷裝備自己,不會留在特區政府架構,將有機會繼續服務社會。(資料圖片)

消息指,任期只剩一年的現屆政府,再有高層官員變動,保安局長李家超將接任政務司長,警務處長鄧炳強則升任保安局長等,至於現任政務司長張建宗將會離任。張建宗今早回到政府總部上班時,停下車向等候的傳媒揮手,表示自己不是退休,將會不斷增值自己、裝備自己,不會留在特區政府架構,將有機會繼續服務社會、服務香港、貢獻國家。

相關新聞:傳鄧炳強接保安局長 李家超或升任政務司長

至於他早上離開官邸時,就政府人事變動一事指不便透露,但澄清報道指他身體不佳並非事實,他擔任司長四年半,以及過去十年擔任勞工及福利局長,都沒申請放病假和大假,他全心全意工作,亦很精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