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7 14:25:00

急需換肝|柏熙換肝再存變數 3捐贈者配對不成功

分享:
一歲男童區柏熙換肝事件,3名捐贈者配對結合並不成功,區太再次希望有心人伸出援手。(資料圖片)

一歲男童區柏熙換肝事件,3名捐贈者配對結合並不成功,區太再次希望有心人伸出援手。(資料圖片)

一歲男童區柏熙急需換肝事件再傳變數,昨日曾帶來曙光的3名捐贈者配對結合顯示並不成功,其母親區太再次希望有心人伸出援手。

相關新聞:急需換肝|1歲男童換肝或露曙光 獲3捐贈者同時配對

合適人年齡介乎18歲至60歲,男女不限,A+或O型血、身體情況良好的合適者且有意捐肝,可聯絡區太:9703 3318。

14個月大男嬰區柏熙上周因發燒入院,其後發現有急性肝衰竭,正於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處於昏迷狀態,需插喉餵食,並急需進行換肝臟手術。柏熙曾一度覓得初步配對的肝臟,惟進一步檢驗後確認不適合移植,昨日有3名捐贈者願意作出配對,但今日結果顯然仍然不成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