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5 17:02:00

慘絕人寰|美德州3兄弟妹被遺棄 與9歲兄弟骸骨共處

分享:
美德州3兄弟妹被遺棄,伴骸骨共處。(網上圖片)

美德州3兄弟妹被遺棄,伴骸骨共處。(網上圖片)

美國德州休斯敦市發生駭人聽聞的慘案,3名遭遺棄的未成年人被發現於公寓內陪伴骸骨多日。綜合報道,當地警察於周日(24日)接報,下午前往休斯敦市中心以西的一處公寓大樓進行家庭檢查時,發現3名未成年人士和1具遺骸。另有報道指,警方當時接獲15歲的少年報案,稱他9歲的弟弟在房內已經死亡1年。目前還不清楚孩子們獨自生活了多久,甚至有否上過學。

料3兄弟妹獨處已數月至1年

當地警長Ed Gonzalez表示,這3名未成年人士分別為15、10和7歲,年紀最小的兩個出現營養不良及受傷的情況,15歲的少年似乎盡力去照顧弟妹,3人均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交由縣政府監護。至於現場發現的遺骸,相信死者是兒童,跟3人是兄弟姊妹的關係。

當被問到3兄弟妹獨處多少個星期時,Ed Gonzalez說,他們可能在公寓裡待了數個月甚至1年。他感嘆這種狀況真的讓人心碎。報道指,孩子們的母親和她的男朋友已經找到,兇殺案調查人員正在接受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