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4 05:15:00

成立會員款客事務學院 馬會招聘博覽請逾500人

分享:
應家柏(左四)稱,馬會鼓勵員工繼續進修。

應家柏(左四)稱,馬會鼓勵員工繼續進修。

馬會今起於跑馬地馬場舉行為期三星期的「香港賽馬會會員事務部 駿步領前招聘博覽」,提供超過500個就業機會,涵蓋120個工種及崗位,包括廚師、餐飲、體育及康樂等。
 

為提升會員事務部員工質素,香港賽馬會成立「香港賽馬會會員款客事務學院」,提供資歷架構級別第五級的卓越款客管理專業文憑,以及資歷架構級別第四級的高級證書兩個課程,是香港首間開辦資歷架構第五級(學歷等同學士學位)款客課程的非學術機構。學院每年提供20至30個名額,供事務部員工免費報讀,並可用工作時間上堂。

員工最少在會員事務部工作一年才可申請報讀,再由上司推薦;當中證書課程,修讀期為1.5年,學習時數達258個,而文憑課程需完成666個學習時數,持認可文憑或等同資歷架構第四級相關資格人士可報讀。

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表示,馬會會員事務部員工達逾1,800人,新成立的學院有助馬會維持高水平的服務,並為香港款客業樹立新典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