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5 17:05:00

教育局:文憑試暫定如期下周三發放成績單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考評局公布2020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發放成績安排,暫定如期於下周三(22日)發放文憑試甲類及乙類科目成績。

教育局呼籲學校,讓學生到校領取成績單及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支援的同時,須妥善保障所有員生的健康,採取充足的衞生防疫措施,包括量度體溫、教職員及學生要佩戴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避免人群聚集等。在完成發放成績單及其他所需程序後,學校應着學生儘快離開學校,避免學生在校內聚集。日後溝通可透過其他非會面形式進行。

各學校可於本月22日上午7時起派員到指定的考評局辦事處領取成績通知書。學校考生(包括日校及夜校考生)應按所屬學校的安排,領取成績通知書。自修生成績通知書經郵遞寄發,預計考生於同日收到。如自修生於當天未收到成績通知書,可於本月23日上午8時半至下午5時半,親身前往考評局修頓中心辦事處櫃台或致電公開考試資訊中心查詢。

自修生及夜校考生可獲提供網上查閱成績的服務,可登入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的賬戶查閱成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