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8 16:29:00

新冠疫苗|中國援助疫苗運抵柬埔寨老撾

分享:
中國援助疫苗運抵柬埔寨老撾。(網上圖片)

中國援助疫苗運抵柬埔寨老撾。(網上圖片)

中國政府分別援助老撾及柬埔寨的國藥集團生產新冠肺炎疫苗已先後運抵兩國首都。

疫苗於凌晨運抵老撾首都萬象,老撾衞生部長本貢和中國駐老撾大使姜再冬到機場迎接。本貢致辭時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的關心與援助。他又表示,中國疫苗已經證明安全性和有效性。他本人以及副總理宋迪和部分前線醫務人員已接種中國疫苗,對接種後的效果感到滿意。

在柬埔寨首都金邊,首相洪森在機場迎接首批疫苗。洪森在疫苗移交儀式上表示,疫苗援助是柬中兩國和兩國人民情誼和緊密合作的又一力證,必將有力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和命運共同體建設。

柬埔寨衞生部日前授權緊急使用中國國藥集團的新冠滅活疫苗,中方人員為柬方醫護人員展開疫苗接種培訓。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老撾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45宗,無人死亡。柬埔寨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474宗,無人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