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4 11:05:00

新冠疫苗|否認谷針谷數 林鄭:唔好樣樣標籤

分享:
林鄭月娥否認在疫苗接種上存在「谷針谷數」。(陳奕釗攝)

林鄭月娥否認在疫苗接種上存在「谷針谷數」。(陳奕釗攝)

特首林鄭月娥在行政會議前見傳媒,被問到公務員團體是否今日見政府代表商討接種新冠疫苗事宜,當中是否存在「谷針」問題時,她說雖然行政長官知道許多事情,但不知道有關會議,並承認本港疫苗接種量是在提升中,惟情況欠理想,她否認當中存在「谷針谷數」問題,敦促「唔好樣樣標籤」,她澄清政府是在提高疫苗接種比率,希望能滿意到市民最大訴求,盡快走出疫情,現時世界各地都是進行疫苗接種,港府亦需要用盡最大努力,鼓勵和呼籲市民接種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外傭擬強制打針 林鄭:要求勞福局再研究

此外林鄭月娥提到,政府在上月12日公布抗疫新路向,在疫苗氣泡下,食肆進一步放寬營業限制,包括ABCD類營業模式。她說,政府並非期望上月29日大部分酒樓食肆可進入放寬階段,僅是讓企業知道,如果要放寬限制需要做甚麼額外防抗措施,呼籲食肆不用心急,可因應實際情況按政府的防疫要求去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