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2 16:07:00

新冠疫苗|教育局要求學校下周三前回覆接種情況

分享:
楊潤雄稱當局今日已去信全港學校了解接種情況。(資料圖片)

楊潤雄稱當局今日已去信全港學校了解接種情況。(資料圖片)

莘莘學子昨日開學,教育局要求全校師生接種率達七成可恢復全日面授。教育局長楊潤雄透露,截至今早仍未有學校申請全日面授,當局今日亦已去信全港學校了解接種情況。信件要求學校最遲下周三(8日)回覆。

楊潤雄出席電台節目時稱,相信快將有學校能恢復全日面授,當局今日已去信向全港學校了解接種情況,並透露未來將定期向學校查詢,以審視是否需要提供更多支援。

根據教育局的信件,當局向全港中、小學、特殊學校、幼稚園等發信,了解教職員及12歲或以上學生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及數字,包括是否已完成接種或已預約,或因健康理由不宜接種等,並要求學校最遲下周三回覆。

放寬社交措施時將考慮調整上課安排

楊潤雄稱,政府需要平衡學生學習需要及疫情防控,期望本港能繼續提高接種率,待社交距離措施可以放寬時,當局會考慮調整小學及幼稚園上課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