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7 16:25:00

新冠疫苗|李慧琼:市民憂疫苗水土不服 盼打國產疫苗

分享:
李慧琼表示,許多市民希望選擇內地疫苗。(資料圖片)

李慧琼表示,許多市民希望選擇內地疫苗。(資料圖片)

在今日立法會大會上,有議員關注新冠肺炎疫苗供港問題。民建聯議員李慧琼表示,由於內地科興疫苗未能依時供港,同時消息指,歐洲可能收緊疫苗出口,對於香港專家組批出復星醫藥BioNTech等疫苗,李慧琼指許多市民都擔心疫苗會有水土不服,很希望能選擇打國家生產的疫苗,質問政府為何不購買國藥疫苗,她又說內地接種疫苗暫時未有嚴重不良的反應,不希望日後見到有香港市民沒得接種內地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聯合男病人及廣華初步確診女病人離世 累計174死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表示,現時在疫苗的製作上全球都有很大競爭,而且疫苗的數據都一直更新,衛生署會和這些疫苗供應商接觸,留意情況。她又說,復星醫藥bioNTech能夠中和20種新冠病毒的變種病毒,包括英國變種病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