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4 14:55:00

新冠疫苗|疫苗接種擬擴至外展 上門為企業員工打針

分享:
政府有意擴大疫苗接種服務,上門為有意接種的企業員工打針。(資料圖片)

政府有意擴大疫苗接種服務,上門為有意接種的企業員工打針。(資料圖片)

自新冠肺炎疫苗計劃2月開展以來,截止昨日,一共接種約1,856,600劑疫苗。另此,政府計劃擴大疫苗外展接種服務,上門為有意接種疫苗的企業和機構員工接種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陳肇始:全港已打逾185萬劑疫苗 研降打復必泰年齡下限

公務員事務局指,有關外展服務會由現時營運接種中心的醫療機構提供,企業和機構可選擇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目前當局正與建造業界、顧問公司及公用事業機構等商討相關安排,希望能鼓勵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參與。至於外展隊接種人員的數目,局方說會在籌備階段時與個別機構商討,計劃預計在本月中實施。

現時政府為香港市民提供科興或復必泰兩款疫苗接種服務,當中復必泰需要儲存在攝氏負70度的冷藏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