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30 15:59:00

新冠疫苗|籲盡快接種免走「回頭路」 張建宗歡迎商界提供誘因

分享:
日前有發展商宣布捐出凱滙單位,供已完成接種疫苗市民抽獎。(資料圖片)

日前有發展商宣布捐出凱滙單位,供已完成接種疫苗市民抽獎。(資料圖片)

張建宗呼籲市民盡快接種新冠疫苗。(資料圖片)

張建宗呼籲市民盡快接種新冠疫苗。(資料圖片)

本港昨日接種新冠疫苗的人數達42,402人,累計已有逾134.2萬人接種最少一劑科興或復必泰疫苗。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30日)在網誌表示,本港現時雖然大致「清零」,但根據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經驗,現時疫情仍然嚴峻、變種病毒肆虐和出現疫情反彈的地方,都是疫苗接種率較低的。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本港今日沒有新增個案 四日內三度「零確診」

張建宗認為,以目前香港不足20%的低接種率,情況確實令人非常擔心,又表示抗疫不能心存僥倖,若市民不希望再走抗疫「回頭路」,應盡快接種新冠疫苗。在全港18區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以外,港府近期亦設立外展接種服務隊,隊伍至今已為會計師事務所德勤和啟德沐朗街工地寫字樓的員工,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發展商捐凱滙單位抽獎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日前宣布,將為已完成接種疫苗的市民舉辦抽獎活動,其中終極大獎為一個觀塘凱滙一房單位,其餘獎品亦包括港幣10萬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張建宗指此舉值得肯定,又歡迎商界主動提供誘因,鼓勵市民接種疫苗,彰顯其企業社會責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