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3 11:51:00

新冠疫苗|阿斯利康:有效預防感染變種病毒Delta與Kappa

分享:
阿斯利康:有效預防感染變種病毒Delta與Kappa。(資料圖片)

阿斯利康:有效預防感染變種病毒Delta與Kappa。(資料圖片)

英國藥廠阿斯利康(AstraZeneca)表示,與牛津大學合作研發的新冠疫苗,能有效預防感染2種在印度發現的變種病毒Delta與Kappa。

藥廠的聲明引用牛津大學在國際期刊《細胞》上發表的研究,比對康復者和接種疫苗者的血清,發現阿斯利康疫苗對Delta及Kappa病毒的中和反應,相當於對英國發現的變種病毒Alpha,及在巴西發現的Gamma變種病毒的中和反應。研究依據英國公共衛生部(PHE)上周的一項分析指,接種輝瑞與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後,感染Delta病毒的住院預防率達到90%以上。

 阿斯利康指,印度的變種病毒是目前印度疫情爆發的關鍵因素,在全球的病例亦逐漸增加,接種疫苗能對控制疫情產生重大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