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8 08:59: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231萬人不治 世衞溯源組成員發現重要線索將公布

分享:
全球累計逾231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世衞溯源組成員發現重要線索將公布。(Bloomberg網頁截圖)

全球累計逾231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世衞溯源組成員發現重要線索將公布。(Bloomberg網頁截圖)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06億,累計有逾231.4萬人不治。

世衞溯源專家組在中國進行新型冠狀病毒調查工作將於星期三(10日)結束行程,其中一名成員,美國衞生組織生態健康聯盟主席達扎克(Peter Daszak)透露此行找到重要線索,會在離開中國前公布。

達扎克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疫情初期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出現多宗確診個案,普遍懷疑是市場內的動物傳染給人類,但之後的研究發現有其他更早的個案,與華南海鮮批發市場無關,專家組到過市場考察,對這個市場在疫情中的角色找到重要線索,相信可以作出有價值的總結,但未有進一步交代詳情。他又說,雖然當地發現個案後已經徹底消毒,但檔販的用具等證據仍然完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