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31 10:10:00

新冠肺炎|林鄭:9月下旬開放竹篙灣第一二期檢疫設施 供外傭回港檢疫

分享:
林鄭月娥宣布,9月開放竹篙灣第一二期檢疫設施,讓外傭回港檢疫。(林俊源攝)

林鄭月娥宣布,9月開放竹篙灣第一二期檢疫設施,讓外傭回港檢疫。(林俊源攝)

特首林鄭月娥在行會前見傳媒,宣布9月下旬開放竹篙灣第一及第二期檢疫設施,提供來港外傭隔離檢疫21日,房價以收回成本價,每日不多於500元,一共約近800單位,將由民安隊等政府部門營運,由於需時設定預約系統、安排人手和膳食等,稍後才開放預訂。

外地來港人士區分是否外傭屬誤會

對於有指在印尼和菲律賓已接種疫苗的港人反而未能回來,林鄭月娥解釋,印尼和菲律賓有最多香港居民需要來港,所以首先和兩地商討承認疫苗接種記錄協議,安排不可能只適用於外傭,早前有指從外地來港人士仍然要區分是否外傭,只是誤會和溝通問題,她已經在上周向外國領事澄清,强調政府和A風險地區商討承認針紙後,所有香港居民都可以按照安排來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