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2 15:15:00

新冠肺炎|港今無感染個案 再現「零確診」(更新)

分享:
本港今日無確診個案,下午沒疫情記者會。(資料圖片)

本港今日無確診個案,下午沒疫情記者會。(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指,本港今日無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是相隔24日後再次出現零確診,下午沒疫情記者會,累計病例維持11,952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周五起收緊俄羅斯抵港檢疫要求

至於昨日一宗機場搬運員工初步確診個案,中心提醒任何於本月20日至7月10日期間,在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停機坪或中場客運大樓的工作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病毒檢測。

3指明地方明日須強檢

此外,中心亦提醒香港仔利港中心、大角咀大角咀道149-157號中美樓、黃大仙金鳳街1-3號等3個指明地方相關的指明人士,須於明日接受強制檢測。

----------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近日趨向穩定。消息指,本港今日無源頭不明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和醫管局下午將不設疫情記者會。

相關新聞:33日零本地個案斷纜 男搬運確診帶L452R 強檢約8萬機場員工

昨日,衛生防護中心公布一名50歲機場搬運員工初步確診,並檢出帶L452R變種病毒,令本港連續33天本地零確診斷纜。該名初步確診者並不認識上月底染疫的27歲男地勤,惟衛生防護中心懷疑機場有隱形傳播鏈,相信該50歲搬運工在機場受感染的機會較大,要求過去3星期在機場工作過的員工,不論是否完成接種新冠疫苗都要強制檢測,估計涉及約7萬至8萬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