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4 09:40:00

新冠肺炎|福建再增59宗本地病例 疫情蔓延廈門全市小區閉環管理

分享:
內地福建新冠疫情持續擴散,昨日再增加59宗確診病例,當中廈門由前日的1宗個案,增至昨日32宗個案,餘下的24宗在莆田及3宗在泉州。(美聯社)

內地福建新冠疫情持續擴散,昨日再增加59宗確診病例,當中廈門由前日的1宗個案,增至昨日32宗個案,餘下的24宗在莆田及3宗在泉州。(美聯社)

內地福建新冠疫情Delta本土病例持續擴散。據中國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再增加92宗確診個案,本土病例佔59宗,全部來自福建,當中廈門由前日的1宗個案,增至昨日32宗個案,餘下的24宗在莆田及3宗在泉州,其中包括12宗無症狀感染轉為確診個案;另莆田亦新增1宗本土無症狀感染。

莆田今起實施小區出入嚴格管控

有鑑福建莆田的新冠疫情嚴峻,莆田市政府公布,今日起所有小區全面實行出入嚴格管控,根據小區情況設置出入管控口,24小時有人值班。民眾進入必須測溫、驗碼、戴口罩,進入的人同車要逐一核查,快遞、外賣等實行無接觸配送。

此外,由於莆田的疫情有蔓延至廈門及泉州跡象,廈門今日零時起,已暫停各長途車站,往省內外各地的所有客運班車,直至另行通知,全市居民小區或者村實行閉環管理,嚴格落實「測溫亮碼」措施,減少人員流動。市政府又說,民眾應密切關注疫情動態,非必要不離開廈門,由今日零時起,離開廈門的人需要憑健康碼綠碼並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而廈門的中小學及幼稚園今日起改為網上教學,校外培訓機構暫停一切營運活動,至於福建傳統的中秋活動「博餅」今年暫停舉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