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9 14:03:00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患者曾到訪 海港城外現檢測人龍

分享:
有變種病毒患者曾到訪,海港城外現檢測人龍。(蘇文傑攝)

有變種病毒患者曾到訪,海港城外現檢測人龍。(蘇文傑攝)

一名帶有變種病毒的29歲新型肺炎男患者(#11643)早前曾到訪尖沙咀海港城商場內citysuper甜品外賣專櫃Le Dessert,商場已立即啟動應變機制,進行全面徹底清潔和消毒工作。政府則發出強制檢測公告,本月11日曾身處海港城商場人士,須接受強制檢測。當局今日在海港城3號碼頭停車場設立流動採樣站,為海港城員工及訪客作強制檢測,直至中午現場仍有長長的檢測人龍。

相關新聞:變種病毒|尖沙咀華美達酒店5環境樣本陰性 同集團北角西營盤酒店仍調查中

有到場接受強制檢測的市民表示,本月11日曾到訪商場內的書店,今早看到新聞後立即到場接受採樣。該市民表示,暫時不會回公司上班,會申請在家工作。另一名在商場工作的員工表示,公司安排他們接受檢測,自己沒有特別擔心,又稱日常工作會接觸顧客,所以必定會佩戴口罩和勤洗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