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0 04:30:00
日報

新地續推商場租金減免及消費推廣措施 多管齊下支援商戶

分享:

為協助旗下商場商戶應付疫情帶來的影響,新鴻基地產(新地)延續2月及3月份的紓困措施,於4月份繼續提供基本租金寛減,亦推出一系列刺激消費活動,全方位協助商戶。新地會按個別行業和商戶的實際營運情況減免4月份的基本租金三至五成,估計大部份商戶受惠,減幅按實際營運情況而定。新地希望一連數月的租金減免可以減輕商戶負擔,尤其是僱用大批前線員工的食肆租戶,及因疫情而強制停業的行業,包括戲院、美容、健身中心等,期望有關措施有助他們走出困境。
 

此外,為避免會員排隊候換領禮物,新地特別在16個商場設置智能禮物換領站,提供逾250種禮物供會員自助換領,至今透過智能禮物換領站換領禮物的人次逾萬人。新地亦為多個商場設立外賣自取熱線,相信是全港首批成立外賣熱線的商場。外賣熱線自推出以來,平均每個月收到近5,000個顧客查詢及外賣訂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