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5-25 06:00:00

斷門牙損下唇 宜家玻璃杯自爆傷京女

分享:
(圖1)

(圖1)

宜家家居(IKEA)的玻璃杯又爆了!北京姓王女子上周六凌晨起床倒常溫水準備飲用時,裝水的宜家玻璃杯突然自爆,令她當場暈倒,醒來後發現門牙斷裂,下唇受傷流血,需縫4針。北京宜家表示非常重視事件,將於調查後視情況停售及回收。

內地傳媒報道,王女表示,1年前在北京宜家西紅門分店購買出事的「斯黛納」(STELNA)玻璃杯(圖1),幸意外未傷及眼睛,希望宜家方面調查原因。北京宜家西紅門分店店員日前赴王女住所調查後,宜家北京市場部發表聲明,就顧客使用產品時受傷表示抱歉,對於消費者因產品品質問題造成傷害或權益損失,宜家將作出相應賠償。


根據宜家家居香港網站,涉事的STELNA玻璃杯每隻售4.9元,物料為強化玻璃,適用於微波爐及洗碗碟機。有內地網民指,「那種很薄的玻璃杯就是要炸的,我的不是宜家買的,但是也小規模炸過。一點點熱它就有可能(炸)」,但也有網民表示,「我家前幾天一個宜家的玻璃杯也才爆炸了」,而且該隻杯子只是刷牙時盛溫水用,惟事發時並無盛水。


非首次爆杯
據悉,這並非宜家玻璃杯第一次「爆炸」,去年4月,北京姓吳男子用宜家「博克爾」(POKAL)玻璃杯盛冷水放在床頭,半夜竟突然爆裂,碎片飛至2米外。2014年8月,一隻未使用、倒放的POKAL杯也在北京一間餐廳內自爆,杯底飛至一米多高。2013年,宜家因在全球收到20宗破裂報告,回收一款LYDA粗陶器大杯;2011年,宜家亦全球回收逾25萬隻RUND玻璃杯。

Ad Block


 

{右圖}王女門牙斷裂,下唇縫針。(互聯網)

{右圖}王女門牙斷裂,下唇縫針。(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