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7 18:30:00

日本新幹線明年調整票價系統 最好揀淡季先搭

分享:
新幹線將調整票價系統,在淡季會有更便宜票價。(網上圖片)

新幹線將調整票價系統,在淡季會有更便宜票價。(網上圖片)

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港人到日本旅行受到影響。不過,在疫情在明年或稍後有機會放緩之際,JR東日本社長深澤祐二今日(7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在明年春季上調預售票價,並修訂票價系統,將會擴大在旺季與淡季之間的票價差距。

JR東日本社長深澤祐二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向傳媒透露新幹線票價修訂的意向,並計劃在明年春季開始調高旺季的票價,但同時會下調淡季票價,而整體收入將會保持不變的票價制度。

旺季前後日子或提供更低廉票價

目前新幹線有分通常時期、旺季及淡季3個階段票價,當中在連假或是聖誕新年間的年頭年尾,以及夏天盆節較多人移動的時間為旺季,票價會上調200日圓,而前後的時間為淡季及通常時期,淡季票價會下調200日圓。

深澤表示:「正在檢討在旺季前後的移動,會有較相宜的票價制度,希望明年春季實行。」不過JR東日本仍需要與其他JR公司討論有關計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