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19:37:00

東京奧運|美國女子體操隊選手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美國女子體操隊由「體操女王」比拉絲領軍。(路透社)

美國女子體操隊由「體操女王」比拉絲領軍。(路透社)

距東京奧運開幕僅4日,陸續傳出有已抵埗的選手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位於東京以東、千葉縣印西市(Inzai)的官員周一透露,一名美國女子體操隊的選手確診新冠肺炎。據報確診隊員年齡在20歲以下,周日於快速測試中懷疑染疫,今天凌晨在醫院再檢查時確診,一名密切接觸者正在酒店隔離。

該隊伍上周四抵埗後,在印西市作賽前訓練,除了乘搭專用巴士前往訓練外,並無外出。除了上述二人外,其餘隊員已轉往東京。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南非男足21人列密切接觸者 首戰日本未知能否如期舉行

路透社稱,美國女子體操隊由24歲名將比拉絲(Simone Biles)領銜,帶領20歲的Jordan Chiles及同為18歲的隊友Sunisa Lee及Grace McCallum出賽,此外還有4名團體賽替補隊員,年齡均在20歲以下。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引述美國奧委會稱,確診者為一名替補選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