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8 18:05:00

東京奧運|穆家駿就球衣風波致歉:一時情切語氣過重

分享:
民建聯穆家駿在YouTube發文,就伍家朗球衣一事道歉,指自己一時情切,語氣過重。(穆家駿Youtube截圖)

民建聯穆家駿在YouTube發文,就伍家朗球衣一事道歉,指自己一時情切,語氣過重。(穆家駿Youtube截圖)

日前在fb發文「強烈譴責」出戰東京奧運的港隊羽毛球「一哥」伍家朗球衣無區徽的民建聯穆家駿在YouTube發文,首次就球衣事件表示歉意,指自己「一時情切」,在fb發表的評論語氣有點過重。

穆家駿:無意影響香港羽毛球隊備戰

穆家駿說,很高興可以看到香港羽毛球隊的伍家朗今日能袍甲鮮明,穿着有香港特區標誌的運動服在奥運的賽場上出戰,並解釋自己無意影響香港羽毛球隊的備戰,因此留到今天才回應。他稱自己當日也跟各位香港市民一樣,全神貫注地在電視機面前支持香港羽毛球隊出賽,「赫然發現」香港隊代表伍家朗,有別於其他港隊球員,未有穿上印有區旗的球衣,因此令人十分詫異。他又感謝羽毛球總會即時回應說明箇中原委並作出補救措施,令事件得以解決,期盼港隊運動員都能夠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爭取佳績。

民建聯穆家駿日前在fb「強烈譴責」參與東京奧運的港隊羽毛球「一哥」伍家朗穿黑衫黑褲且未有印上區旗,強調「如果不想代表中國香港,請選擇退賽」,但後來他將「黑色衫」三字刪去,惟有關言論馬上引起網民熱議。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昨日指,穆家駿的表達方式及語氣過重,該黨已要求他就言論道歉或公開解釋。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伍家朗球衣風波後首亮相 身穿印有區旗綠白戰衣

東京奧運|誤會伍家朗僅稱「真相大白」 網民促道歉穆家駿刪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