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4 10:49:00

河南暴雨|鄭州增至56死 男子被困地庫4夜奇蹟獲救

分享:
河南暴雨鄭州增至56死,男子被困地庫4夜奇蹟獲救。(網上片段截圖)

河南暴雨鄭州增至56死,男子被困地庫4夜奇蹟獲救。(網上片段截圖)

河南鄭州等地日前遭特大暴雨影響,至今造成56人遇難,仍有5人失蹤。當地一名男子被困地庫停車場3日4夜,被安全救出。

據內地傳媒報道,該名鄭州男子於周一(19日)暴雨掩至時,被困屋苑停車場,與家人失聯。消防員於周三(21日)開始為地庫排水搶險,50名消防通宵輪流作業,排水量71,360立方米,至昨日下午,水位下降了近2米,聞停車場傳來求救聲,合力將被困男子救出。

相關新聞:河南暴雨|鄭州增至51死 暫未見疫情異常爆發

男子因為被浸在水中多日,身體虛弱,但意識清醒,他被送院救治。男子事後表示,他於19日下午在地下停車場時遇上暴雨,水漲得太快,沒來得及逃出來,當時也沒有人知道他在哪裡,故無法與家人聯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