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2 05:15:00

海關警方破1200萬水路走私案 首發現經沼澤運貨

分享:
周信偉指,現場多蠔排,屬於淺水區,追截有困難。

周信偉指,現場多蠔排,屬於淺水區,追截有困難。

警方及海關採取聯合行動,破獲今年至今最大宗海路走私電子產品案,亦首次發現有人在沼澤區以小型船隻走私貨物,檢獲1,220萬元貨品,暫未有人被捕。
 

檢獲的83箱貨物包括手袋、全新智能手表、電腦零件、手提電話和平板電腦等,估計約值超過1,220萬元,是今年搗破的11宗水路走私案件中價值最高,並在一輛貨車搜獲約15萬元及小量外幣現金。 
 

檢獲走私貨,包括手袋、智能手表、手提電話和平板電腦等。

檢獲走私貨,包括手袋、智能手表、手提電話和平板電腦等。

水警及海關周一晚在后海灣部署,在周二凌晨發現數名男子出現,並在沼澤區的溪澗旁,將貨物由貨車搬運到一艘快艇,埋伏附近執法人員即採取行動,目標男子立即登上快艇,由尖鼻咀河口駛往內地方向逃去,水警小艇分區指揮官周信偉表示,現場多蠔排,屬於淺水區,加上天黑,追截有困難,故未能成功阻截疑犯。 

周信偉說,案發位置屬沼澤區,今次走私集團將貨物以貨車運到人煙稀少的沼澤,再以馬力不大的船,運出淺水區,前往內地;有別以往走私者將貨品運到碼頭,再由快船運走的途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