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5 15:18:00

消息:支聯會鄒幸彤最快下午可獲保釋

分享:
消息指,昨日被捕的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最快下午可獲保釋。(資料圖片)

消息指,昨日被捕的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最快下午可獲保釋。(資料圖片)

消息指,昨日被捕的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及20歲外賣速遞員,現正身於荃灣警署,今早警方再安排錄影會面,預計兩人於下午可獲保釋,當中鄒幸彤據悉將獲准以1萬元現金保釋。

相關新聞:林鄭:本屆政府吸納政黨人才最多 以民建聯為首

此外,學生組織賢學思政在社交網站表示,昨日在旺角設立六四街站時被捕的召集人王逸戰,已經獲釋,被控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和阻差辦公,稍後會在組織的社交媒體交代詳情。

昨日,警方早上拘捕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等2人,指她涉嫌在社交平台公布或宣傳未經批准集結,強調拘捕行動是有充夠的證據,不涉及政治原因。至於鄒幸彤早前表示,自己會以個人名義到維園點燭光,坦言有心理準備入獄,但她勸市民不一定跟隨,以免「送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