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3 12:17:00

涉血宰動物施巫術謀利 占卜師還押10月再訊

分享:
19歲占卜師涉於網上聲稱能透過宰殺動物作為「活體奉獻」,包括兔子、老鼠等。(IG)

19歲占卜師涉於網上聲稱能透過宰殺動物作為「活體奉獻」,包括兔子、老鼠等。(IG)

19歲占卜師涉於網上聲稱能透過宰殺動物作為「活體奉獻」,以提供巫術服務,幫助復合、感情升溫和誘惑性愛等,被控一項殘酷對待動物罪,今早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主任裁判官徐綺薇拒絕被告保釋申請,將案件押後至10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相關動物的檢查結果和來源、被告銀行戶口及手機記錄等,並會查問曾與被告交易的人士。

19歲被告唐綽謙,被控於2021年8月1至11日,在香港某地方殘酷地惡待,或因胡亂或不合理地作出作為,而導致一些動物,即免子及白老鼠,受到不必要的痛苦。

據了解,被告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生,於2019年12月25日聖誕節的「和你Shop」活動,被警員在瓊華中心外截查,並在身上檢獲摺刀、兩把鐵錘、口罩、護肘等物品。唐被控一項管有任何物品意圖摧毀或損壞財產罪,於去年8月26日獲准以1,500元自簽守行為一年,期間不可再干犯刑事損壞罪行。

相關新聞:

收兩萬 宰動物 施巫術 IG作招徠 警拘19歲青年 顧客或涉串謀

懷疑「符文」(IG)

懷疑「符文」(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