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1 18:30:00

渣馬2021︱賽會突聲明跑手要守法 高威林未回應「香港加油」是否仍容許

分享:
賽會今日改口風,要求跑手要守法,又指會檢查跑手的裝束及背包。(資料圖片)

賽會今日改口風,要求跑手要守法,又指會檢查跑手的裝束及背包。(資料圖片)

在早前的記者會,渣打香港馬拉松賽事籌委會主席高威林,曾表示「香港加油」的標語沒有問題,在受到個別傳媒攻擊之後,在今日(21日)的跑手記者會後,宣讀賽會的一個聲明,表示賽會要求跑手絕對守法和尊重大會守則。但對於早前指沒有問題的「香港加油」是否仍容許,就沒有再回應。

為早前訊息令公眾誤會致歉

早前在賽前的記者會指「香港加油」沒有問題,又指跑手的裝束只是自己的立場。不過今日高威林就一改口風,表示之前的記者會訊息令公眾誤會致歉,又指「大會嚴正要求跑手參賽時要絕對守法」,又指運動不應加入政治口號及元素,呼籲跑手尊重守則。他指如發現違法或違反比賽守則,將可拒絕有關人士參賽,甚至要求有關執法部門介入。

高威林今日表示,有特別裝束及背包的跑手,須先到檢查點接受保安檢查後才可以參加比賽,又指譴責任何人利用渣馬作為宣揚或鼓吹政治訊息的平台。高威林在讀完聲明後,未有回應任何問題就離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