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7 12:36:00

港區國安法|鄭若驊:香港若要大有可為 必須靠國安法保駕護航

分享:
港區國安法|鄭若驊:香港若要大有可為 必須靠國安法保駕護航 (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鄭若驊:香港若要大有可為 必須靠國安法保駕護航 (資料圖片)

《國安法》實施一年,律政司長鄭若驊今日於網誌撰文,稱《國安法》實施後「私了」不再普遍出現,港人可以自由公開表達不同意見,更可以「理直氣壯表達愛國愛港的情懷」。鄭若驊強調,香港若要大有可為,必須要有《國安法》保駕護航,深入實施的工作需由整個社會共同承擔。

相關新聞林鄭表明《防賄條例》涵特首「走數」 查錫我:令人質疑超然於法律

鄭若驊表示,雖然很多西方國家惡意攻擊《國安法》,但過去一年的經濟數據,顯示香港的營商環境比以前變得更吸引,亦顯示國際投資者對香港的信心有增無減,形容這些是「鐵一般的事實」,足以令到詆毀《國安法》的謊言不攻自破。

談夏寶龍盛讚特區及警隊

鄭若驊提及,港澳辦主任昨於《國安法》研討會上,盛讚特區官員及愛國愛港人士「無懼無畏、大義凜然」面對美國非法無理制裁,充分表現愛國者的「錚錚鐵骨」,更稱讚警隊「忠誠護國安、勇毅保家安」,嚴正執行《國安法》。

相關新聞:違限聚令|社會關注3高官飯聚 林鄭:氛圍令政府邀人才加入有難度

鄭若驊強調,夏寶龍就優秀管治者列出五項條件,包括立場堅定的愛國者;勇於擔當、能夠處理難題、具備戰略思維和宏闊眼光;為民眾辦實事;善於團結各方面力量;以及盡忠職守,在其位謀其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