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15 21:29:00

為「無建設論」解畫 林鄭:是誤會

分享:
林鄭月娥期望香港盡快重回正軌。(林鄭月娥FB)

林鄭月娥期望香港盡快重回正軌。(林鄭月娥FB)

逾350名政府行政主任再發表聯署公開信,批評特首林鄭月娥早前發表的「廢青論」,表明不敢苟同,認為當權者不應唾棄每位市民。
林鄭月娥晚上在Facebook發文,指有人將她早前回應英文提問時所說的「no stake in society」,演繹為她認為示威人士都是香港「no stake」 或「無建設」的人,她強調只是誤會,並解釋當時的意思,「係除非有好少數嘅人因為覺得自己『無份』而不惜摧毀社會,香港嘅經濟發展對每一位香港人都好重要。」
她又指政府今日公布一系列措施,目的是紓困,要在外憂內患的衝擊下回復元氣,當前最重要是停止暴力,恢復社會秩序。她指近日香港多次出現以示威為名的暴力或破壞活動,大家都感到十分痛心,她相信每一個珍惜香港的人,都不會忍心見到香港被摧毀,因為香港這個家大家都「有份」,「We all have a stake in Hong Kon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