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4 19:23:00

男子遊北京野生動物園 衝向11白虎蹲地怪叫

分享:
北京野生動物園有男子衝到白虎群面前發出古怪聲音。(互聯網)

北京野生動物園有男子衝到白虎群面前發出古怪聲音。(互聯網)

北京曾有動物園自駕遊覽區遊客擅自落車而遭東北虎咬死,但一些遊客仍未吸取「血的教訓」。北京野生動物園自駕遊覽區昨日有一名男子突然下車,衝向一群白虎,蹲在白虎面前發出疑似模仿虎叫或哭號的古怪聲音。幸白虎們只是默默注視著男子,沒有任何攻擊動作,最終被工作人員以食物引誘和炮仗驚嚇而散去。

涉案男子被刑事拘留

衝擊白虎群的男子沒有受傷,被工作人員制服後帶離現場,工作人員隨後報警。北京大興區警方今日通報,涉案56歲姓江男子因嚴重擾亂公共場所秩序,已被刑事拘留。

工作人員攔住一名想追上闖虎區男子的遊客。(互聯網)

工作人員攔住一名想追上闖虎區男子的遊客。(互聯網)

園方:男子用語言動作挑釁白虎

根據動物園方面的通報,工作人員在白虎區外巡邏時,發現江男突然下車,馬上出言勸阻。江男沒有理會,反而加快腳步跑過防護坡,跳入展區隔離溝,期間工作人員一邊要求江男不要亂動,一邊向白虎投餵食物,以分散白虎的注意力,同時向上級匯報事件。不過,江男始終沒有理會工作人員,從隔離溝底爬向展區內側,與展區內11隻白虎對峙,不斷用語言、動作挑釁動物。

隱蔽式裝置阻擋人虎接觸

通報提到,展區內有多重安全防護設施,其中一道隱蔽式裝置起到關鍵防護作用,令江男與白虎並無實際接觸。白虎經食物引誘、投擲鞭炮等方式被驅離展區後,工作人員將江男制服並帶離,而白虎最後安全返回獸舍。

Ad Block

2016年7月,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猛獸區內,32歲姓趙女遊客突然下車,被東北虎叼走,其母親情急下車救人,結果被東北虎咬死。趙女事後解釋,因丈夫駕駛技術不佳,所以想自己駕車,於是下車換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