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8 11:30:00

疑搜垃圾站查謀殺案 警遺大堆垃圾於路邊

分享:
警方懷疑調查馬鞍山恆安邨的命案,期間搜查荃灣聯仁街垃圾站,事後遺留大批垃圾於路邊。(網上圖片)

警方懷疑調查馬鞍山恆安邨的命案,期間搜查荃灣聯仁街垃圾站,事後遺留大批垃圾於路邊。(網上圖片)

今日網上流傳圖片,顯示昨晚有大批身穿防護衣的警員,於荃灣聯仁街垃圾站搜索證物。圖片所見,警員將大堆垃圾倒在垃圾站對出行人路及一條行車線,一輛警車停在垃圾站對開,並拉起膠帶圍封搜索範圍。搜索行動完成後,警員全部離開,大堆垃圾則遺留路邊,最後需由清潔工清理。消息指,警方搜索行動與馬鞍山恒安邨謀殺案有關。有傳媒已就事件向警方查詢。

相片可見,部分垃圾由清潔工搬回行人路。(網上圖片)

相片可見,部分垃圾由清潔工搬回行人路。(網上圖片)

年長工友急忙把馬路的垃圾搬回行人路

長期關注基層的自由工作者在社交網站張貼圖片,聲稱:「今晚到荃灣巡區,行到聯仁街垃圾站看到被警察圍封,聽說警察要在滿載垃圾的垃圾斗中尋找東西,於是把所有垃圾倒了出行人路也佔據了一條行車線,圍帶中年青大隻警員穿上全身保護衣在垃圾堆中進行尋找工作……大概10時50分(我)回到聯仁街站,警察走了,垃圾就留在地上,圍封帶也解了,一條行車線也被阻礙,年長的工友卻急忙把馬路的垃圾搬回行人路上」。他說:「沒有留下一個警察幫手管理交通就真係說不過……荃灣的街坊,今晚的臭味不關清潔工人的表現,辛苦了他們。」

昨日下午,馬鞍山恆安邨發生命案,一名八旬老翁在大廈走廊懷疑被鄰居斬斷手指,家人隨後發現老翁昏迷倒地,報警送院後不治。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調查事件,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其後拘捕一名35歲涉案男鄰居。警方將於中午12時交代案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