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9 15:15:00

維港泳擬12月12日復辦 泳手須打齊兩針檢測陰性

分享:
因新冠疫情連續停辦兩年的維港渡海泳計劃於本年12月12日復辦。(資料圖片)

因新冠疫情連續停辦兩年的維港渡海泳計劃於本年12月12日復辦。(資料圖片)

因新冠疫情連續停辦兩年的「新世界維港泳」,計劃於本年12月12日復辦維港渡海泳。所有參與泳手須於比賽舉行日期前14天完成接種兩劑政府認可的新冠疫苗,並須於賽前出示病毒陰性檢測證明,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確保全部泳手及工作人員的安全。

泳總盼月底前獲准公布賽事詳情

主辦方中國香港游泳總會表示,因應近月疫情漸趨緩和,疫苗接種率亦接近七成,故計劃復辦「新世界維港泳」,現正與政府部門商討有關防疫措施安排,希望在本月底前取得相關部門批准後公布有關賽事詳情及報名安排,呼籲有興趣的市民密切留意大會網頁及新世界維港泳fb專頁之最新消息。

主辦方強調泳手的安全是首要考量,因此會採取嚴謹的防疫措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