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9 12:45:00

通關|整體接種率仍不足七成 聶德權盼市民鼓勵長者打針助通關

分享:
聶德權指目前長者接種疫苗率仍欠理想,希望市民鼓勵長者打針。(資料圖片)

聶德權指目前長者接種疫苗率仍欠理想,希望市民鼓勵長者打針。(資料圖片)

負責籌統疫苗接種工作的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本港新冠疫苗供應充足,現時政府在科興及復必泰疫苗各購買了750萬劑,一旦決定接種第三針,各區接種中心會作出相應配合,但現時最重要是盡快推高疫苗接種率至七成。

本港整體接種率為67.8%

聶德權指,目前整體疫苗接種率僅為67.8%,其中長者的接種率不理想。他希望市民鼓勵身邊長者盡快接種,強調香港市民接種疫苗後有更強保護,才能回復正常生活,有望通關及對外出行等。

至於有關接種第三針的安排,聶德權稱,有待專家下周三討論是否建議接種第三針疫苗加強劑,並由食物及衛生局作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