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2 17:45:00

網上熱話:老婦單手托排氣喉行街 網民:真三國無双?

分享:
一名老婦人單手托起排氣喉行街,惹來網民稱奇。(fb群組圖片)

一名老婦人單手托起排氣喉行街,惹來網民稱奇。(fb群組圖片)

常言道「高手在民間」,世間臥虎藏龍的人士多不勝數,尤其是市井婦孺的潛力更是教人不可小看。今日網上有兩張照片,更可證實此言非虛,當中一名老婦人單手托起汽車排氣喉行街,網民看過均嘖嘖稱奇,不少人更將老婦人改圖,形容是遊戲《真三國無双》的真人版。

排氣喉有老婦人兩倍身高

該照片在fb社交群組流傳,顯示一名身穿豹紋衣服的老婦人單手托起汽車排氣喉,在九龍灣附近行街及過馬路。照片中,該排氣喉體積巨大,足足該老婦人兩倍身高,惟老婦人仍可單手將排氣喉托起,似乎並不費勁,還狀若無人般橫過馬路。

網民以電子遊戲為老婦人改圖。(fb群組圖片)

網民以電子遊戲為老婦人改圖。(fb群組圖片)

照片上載後隨即引起網民關注,有人以電子遊戲《真三國無双》的背景改圖,以形容該老婦人的神力,有網民指老婦人拿著的是「方天畫戟」,又形容老婦人的舉動好似三國遊戲中一句勝利對白「敵羞!吾去脫他衣!」,亦有網民認為圖片似「芒亨」遊戲。不過,有網民聯想起近日在荃灣持雙刀遊蕩的怪漢,質疑「近排啲人咁鍾意擸架撐出街」、「香港而家咁危險,拎一件半件旁身都好正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