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13 11:56:00

美國小學生作業要求估算奴隸的價值  出題教師被停職

分享:

奴隸制度基本在很多國家都已被廢除,但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小學老師,上周為學生出作業時,竟要求學生估算奴隸的價值,這名教師目前已被學校暫停職務,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亦要求該名教師正式道歉。

作業共有12道題目,其中1題提到:「你有一座大農場,需要更多人力工作,所以參與了奴隸交易,並且讓奴隸在你的農場工作,請標示你對奴隸的定價」。最後甚至提到「你能以各種物品交易奴隸。」

一位媽媽Angela Walker發現這份作業後被驚呆,表示奴隸是某些家庭的一部分,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奴隸制度的錯誤何在,但所有人都必須重視。

該小學的校長Jeremy Booker亦指出,這份作業被要求在上課時完成,但這份作業完全不尊重文化,並認為這位教師應感到深深的自責。

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亦要求該名教師為自己的行為正式道歉,同時要求校方應對學校職員進行教育訓練。校長Booker表示正在安排為全區教職員提供避免文化歧視的專業訓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